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微博称输球没时间难受 跌倒也要站起来哭

2011年05月27日0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鑫微博称输球没时间难受 跌倒也要站起来哭

汪鑫(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2011年苏迪曼杯进入到1/4决赛,中国与印度争夺四强席位,出战女单的汪鑫在与印度一姐 内瓦尔的较量中状态全无,以0-2就败下阵来,整场比赛因为失误就送给对手多达26分。尽管输球有些难受,但是汪鑫还是冷静分析了自己的败因,她在赛后更新微博时特别感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同时表示会尽快振作起来并依然相信自己。

汪鑫是首次参加苏迪曼杯,但她并不是第一次参加世界级团体赛,去年的尤伯杯中,汪鑫就参赛并在决赛中拿下中国女团唯一的一分。本次苏杯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微博)在小组第一轮中惨败给德国的申克,所以从小组第二场开始汪鑫就被委以重任,当时她不负众望以2-0就击败了日本选手。进入淘汰赛,汪鑫继续被派上场,对手是实力更加强大的印度天才少女内瓦尔,而这次汪鑫却输给了自己,自身失误多达26次,最终以0-2告负。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汪鑫坦然面对了自己的问题,承认自己因为心态不稳定导致输球,“整个比赛感觉自己有点儿失控,之前部署的都没有用到场上”。在冷静了一段时间之后,汪鑫在深夜更新微博透露自己输球后的心声,她在微博中写道:“没有时间难受,必须尽快的调整振作起来。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我会从输球总结自己的问题,比赛还没有结束,就算跌倒了也要站起来再哭。相信自己!”

对于汪鑫的输球,球迷们也表示很理解,毕竟竞技体育胜负是兵家常事,而且并没有影响中国队最后胜利的结果。网友在留言中希望汪鑫总结问题重新开始,“这次失利只是下次胜利的跳板,因为让你多了一份经验。我认识的汪鑫是朝梦想一直前进的好女孩,优秀的运动员。相信自己的实力,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越急越打不好。只要守着坚定它总会有属于我的动人剧情”,一位叫大道唯我的网友留下的这段文字可谓是用心良苦。

同时也有网友希望汪鑫继续勇敢的请战,“你是军人,你比王适娴大,这两点决定你必须比王适娴坚强!你要放下包袱,主动请战,挑起重担!不许哭!”。在中国与印度一战结束后,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就表示,哪位运动员请战更加积极就可能会派谁上场,尽管汪鑫和王适娴一样也输了球,但她毕竟比更加年轻的后者多了一份成熟,只要做到她自己所说的相信自己,汪鑫就有机会在半决赛和决赛中继续亮相。(whitney)

相关微博:

  • 没有时间难受,必须尽快的调整振作起来。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我会从输球总结自己的问题,比赛还没有结束,就算跌倒了也要站起来再哭。相信自己!
    2011-05-26 23:43:5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