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开局打的不好 需尽快找到自己的问题

2011年05月26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杯-中国3-1印度进4强 汪鑫0-2告负林丹建功

汪鑫0-2不敌印度一姐(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5月26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晓浙)赛前想过会有困难甚至是输球,但却没有想到输的这么惨。这可能是所有人都想不通的问题。在0:2完败 内瓦尔之后,汪鑫(微博)说因为开局打得太艰苦,导致比赛失控,而自己接下来该做的则是找到问题的所在,也帮自己重拾信心。

视频:汪鑫称比赛失控 回去找问题再提升信心视频:汪鑫称比赛失控 回去找问题再提升信心

在今天跟内瓦尔比赛中,汪鑫开局就被对手打了0:6,第一局比赛甚至没有一次领先对手。“我觉得自己整个人没有调动起来,主要是开局打得不好,出现很多失误,是自己赛前没有想到的。”虽然之前给过自己压力,但是没有想到自己会出现那么多失误。赛后,汪鑫走进混采区,眼神有些迷离,“整个比赛感觉自己有点儿失控,之前部署的都没有用到场上。”

两个开局都打得不好,这是今天比赛的最大的问题。李永波(微博博客)在赛前强调的打好开局并没有完全的贯彻,而在今天场内看到汪鑫一直落后,他也告诉汪鑫要坚持打多拍,但这个时候,汪鑫已经无法再把这些贯彻到自己的比赛中。“,主要自己整个失误太多,没法控制了。”一边往中国队的看台走,汪鑫摇摇头告诉记者。

心急,越落后想追球越追不上,直到最后没了耐心。这是汪鑫一直的问题,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犯了同样的错误。

汪鑫赛后直言,自己赛后都没有必胜的信心一定能够赢下这场比赛。

后面还会不会继续请战?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我觉得自己还是要找到问题,要能尽快把自己的问题解决。”汪鑫这样表示。

虽然之前跟内瓦尔的比赛总不会那么容易,基本都是打三局,但刚刚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击败对手,汪鑫对对手的战术还是非常了解。不是对手有进步,汪鑫分析问题还在自己身上。“主要是自己开局打得并不好,出现丢分,自己失误连续增多,有点儿控制不住。”

不过,最令汪鑫踏实的是,自己的失利暂时不会影响到队友的发挥,而自己接下来该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继续完成后面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