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试训堪萨斯锋线双星 莫里斯兄弟盼入休城

2011年05月26日14: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福克斯休斯敦》报道,休斯敦火箭试训来自堪萨斯大学的锋线双胞胎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基夫-莫里斯,莫里斯兄弟表示希望能够为火箭效力。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莫里斯兄弟抵达休斯敦,他们要接受火箭选秀试训。“向他们展示我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是一位技术全面的球员,我希望能够在休斯敦打球,”马库斯-莫里斯说。

“我要证明自己能够在进攻端拿到更多的分数,”马基夫-莫里斯说,“在堪萨斯打球时,我被认为是一位防守型球员,是一位篮板手,这些工作我进入NBA(微博)以后还会继续从事的。他们想看看我的状态究竟怎么样。”

莫里斯兄弟身高都是6英尺10英寸(2.08米),体重都在235磅-240磅(106公斤-108公斤)之间,但两人的风格并不一样。马库斯-莫里斯是全美最佳阵容第一队成员,是大十二区最佳球员,被认为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我能够在侧翼活动,能够拉开防守,”马库斯-莫里斯谈到自己如何适应NBA时说,“我可以自己创造进攻机会,我在堪萨斯的时候就能够这样打球,只不过我并非经常这样做而已。”

莫里斯兄弟一直并肩作战,火箭拥有首轮第14位和第23位选秀权,火箭是否有可能将莫里斯兄弟都选中?“我希望是这样,”马库斯-莫里斯说,“不过我不想我们其中的一个落到那样靠后的选秀位置。”

马基夫-莫里斯知道兄弟两人在NBA继续携手有些困难,他们会做好独自奋斗的准备的。“改变可能在所难免,”马基夫-莫里斯说,“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如果我们不能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我们会准备好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