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队有个“上海人” 卢卡斯希望姚明留火箭

2011年05月26日09:26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见前来采访NBA(微博)季后赛的中国记者,小卢卡斯显得挺高兴,主动跟记者打听起上海队的消息。不愧是在CBA打过两个赛季的外援,一会儿像模像样地说句“你好”,一会儿又挤挤眼说:“你是来找姚明的吧。”

离开上海后,卢卡斯投入了芝加哥的怀抱。训练比赛连轴转,他也没什么机会跟姚明通通电话,叙叙旧。“到了这里以后,我跟姚明还没联系过,等我回了休斯敦吧,”卢卡斯说。

因为太久没联系,他也不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热火淘汰后不久,就有一条流言称绿军会在今夏追逐姚明。不过卢卡斯能肯定的是“姚能打球,不管去哪里,他都能使那支球队变得更好”。

锡伯杜在休斯敦和波士顿都当过助教,东部半决赛,记者试图让他谈谈,如果姚明伤愈复出真去了绿军,能不能适应的问题。公牛主帅先是表示:“我现在的挑战就够多的了,没精力去想其他的事情。”随即又补充:“据我所知,姚明一直倾向于留在休斯敦,他的家在那里。”

卢卡斯的看法跟锡伯杜一样,他觉得姚明如果要签新合同,首先会考虑休斯敦。“毫无疑问是这样的,”卢卡斯说,“我的意思是,他在那里被选中,在那里开始职业生涯。你知道———嗯———姚明就是休斯敦火箭。所以,希望火箭能留下他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