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完成终极面试 确定周末公布新帅人选

2011年05月26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老板完成终极面试 确定周末公布新帅人选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会向谁抛出橄榄枝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休斯敦福克斯26电台》消息,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今天已经在迈阿密与前森林狼总经理和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完成了会面,宾主言欢。这样一来,火箭完成了对所有候选主帅的面试工作,但是亚历山大并没有立即宣布自己的决定,他反而告诉麦克海尔:你并没有领跑其他竞争者。据悉,火箭将在本周末公布正式决定。

在面试麦克海尔之前,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已经面试了小牛助教德维恩-凯西和凯尔特人助教劳伦斯-弗兰克。据火箭内部人士透露,亚历山大虽然聘用了达瑞尔-莫雷作为总经理,但是在选择主帅这件事情上,亚历山大总是喜欢亲自面试。亚历山大在面试这三位候选主帅的时候,都告诉他们火箭选择主帅目前并没有领跑者,包括亚历山大今天对麦克海尔也是这么说的。所以,这三位火箭主帅候选人将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亚历山大最后的决定,后者需要几天的时间来考虑,而火箭将在本周末正式公布新帅的人选。

53岁的麦克海尔曾是森林狼管理层的一员,他短短不到2个赛季的执教经历也是来自于森林狼。在那段时间里,麦克海尔率队取得了39胜55负的成绩。2004-05赛季,麦克海尔执教森林狼的战绩是19胜12负,但是他当时仍然身兼森林狼执行总裁的职务;2008-09赛季,麦克海尔的执教战绩是20胜43负,那个赛季结束后,麦克海尔就离开了森林狼。

54岁的凯西仅有的主教练经验同样来自于森林狼,他的执教战绩是53胜69负,但是麦克海尔对他的执教战绩并不满意,于是凯西被麦克海尔解雇。过去3个赛季,凯西一直在小牛担任助教,他帮助小牛提升了整体防守能力。40岁的弗兰克执教篮网期间的战绩是225胜241负,他担任篮网主帅的前13场比赛全部获得了胜利,但是他离职前的最后16场比赛全部失利,弗兰克是一位由大起到大落的教练。有消息人士透露,亚历山大对自己与弗兰克的会面相当满意。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