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湖人选布朗没错 我有今天有他的功劳

2011年05月26日0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湖人选布朗没错 我有今天有他的功劳

当年师徒二人同为骑士效力,感情颇为深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湖人正式和布朗达成协议,后者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詹姆斯曾经在骑士和布朗合作过5个赛季,他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尊重布朗,湖人选择了一名伟大的主教练。

杰克逊退休之后,湖人没花费太多的时间,就选定了“禅师”的接班人,前骑士主帅麦克-布朗以4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入主洛杉矶。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前骑士主控、现效力于快船莫-威廉姆斯表示,这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当年骑士真正的领袖詹姆斯也接受了官网的采访,并对布朗是称赞有加。

詹姆斯正在随热火征战东区决赛,在结束训练之后,他得知了布朗有可能执掌湖人的消息。詹姆斯表示,湖人选择布朗是个正确的决定。“如果这是真的,到时候官方了,我想说湖人选到了一名伟大的主教练。”詹姆斯说道,“布朗是一名伟大的主帅,他给克利夫兰带去了从未有过的成功。布朗有他的执教风格,他的防守理念彻底改变了骑士队。”

在克利夫兰,詹姆斯在布朗手下效力了整整5个赛季。在这5个赛季里,骑士每个赛季平均要赢54场比赛。在合作的最后两个赛季里,骑士都是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即使是你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想要在一个赛季赢得60场比赛,也并非易事。由此也可以证明布朗的执教能力。

布朗执教最鲜明的风格就是防守。在他执教骑士的5个赛季里,其中有3个赛季,球队的防守能力都排进联盟前七位。而在季后赛里,布朗的球队的防守能力甚至会更加出色。“每一天的训练和比赛,布朗都愿意帮助我们变得更好。”詹姆斯说道,“我们从未错过任何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

而布朗的执教风格也是湖人看中他的最重要原因,即使他从未率队获得过总冠军。“很不幸的是,我们从来没有赢得过总冠军。我们想要为克利夫兰赢得最后的冠军。我们彼此都知道对方对冠军是多么地渴望。”詹姆斯说道,“我十分尊重布朗教练。我非常感谢他作为球队教练时给我的帮助。我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布朗教练的帮助。”(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