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詹姆斯道出强势原因 热火公牛互换角色

2011年05月25日2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詹姆斯道出强势原因 热火公牛互换角色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热火公牛展开东部决赛第4场对决,最终迈阿密凭借加时以101-93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3-1,距离晋级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经过了数天的磨合,如今的迈阿密终于奏出了最强音,继次轮比赛淘汰凯尔特人后,热火又将公牛逼到了悬崖边,当三巨头逐渐找到默契感时,当角色球员开始学会承担责任时,这支球队也变得更加强悍,“我们常规赛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韦德说道,“我们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事实上,热火本场比赛进入节奏非常慢,但是他们还是克服了一些困难,利用防守来带动进攻,尽管布泽尔罗尔-邓合计30投15中拿到了40分,但是罗斯(微博)再度陷入到了挣扎当中,玫瑰全场只有27投8中,热火利用不断的轮转换位和快速的补防限制了公牛MVP,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罗斯的投篮再度被詹姆斯所干扰,令公牛错失了绝杀的机会,“当那家伙站在那里时,这很困难。”罗斯说道,“他有着顶级的速度,他可以轻易的追上你,当一名6尺8寸的家伙防守你时,这真的很困难。”

面对这支强大的热火,芝加哥则是全方位落入被动,而公牛主帅锡柏杜也认为迈阿密的确已经蜕变为一支恐怖之师。“他们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锡柏杜说道,“他们不断在竞争,他们打得非常努力,防守做的非常出色,而且他们在最后时刻能够命中一些艰难的球。”

在加时赛中,罗斯、以及布泽尔一共6投0中,芝加哥的三叉戟在常规赛横扫热火时曾演绎出不同的终结版本,他们在终结时刻总是看上去比迈阿密做的更好,而如今两支球队更像是互换角色,对此詹姆斯给出了答案,“有一些事情是我们可以预料到的,我们在正确的时间里团结在了一起。”勒布朗说道。毫无疑问,相比较公牛,热火的准备更加充分,如今他们距离晋级目标只有一场胜利,迈阿密也会将努力进行到底。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