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詹姆斯统治攻防两端 热火加时获赛点

2011年05月25日1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詹姆斯统治攻防两端 热火加时获赛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东部决赛第四场比赛里,勒布朗-詹姆斯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他的统治力,热火在他的率领下在东部决赛里获得赛点,取得3-1的领先,一只脚已经迈进总决赛的大门。詹姆斯终于看到了职业生涯第二次进入总决赛的曙光,热火也看到了自2006年后重回总决赛的希望。

韦德在第四场比赛里的表现有些低迷,面对公牛的防守,韦德只有31.3%的命中率,这时候詹姆斯与波什扛起了热火,为球队获得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胜利,拿到了比赛的赛点。詹姆斯在这场比赛里攻下了35分6助攻6篮板,波什也有22分6篮板贡献,在加时赛里他给了球队足够的火力支援。2010夏天的时候,詹姆斯、韦德与波什聚集在一起就是为了总冠军戒指,现在他们离进入到2011年总决赛只差一场比赛的胜利。

东部决赛第五场将在芝加哥公牛主场进行,公牛已经没有了退路,他们要么拿下第五场比赛保留住一线希望,否则就将结束这个赛季的征战。热火自从2006年杀进总决赛拿到总冠军后,他们就一直在努力重回总决赛的舞台,这也是莱利招揽进詹姆斯和波什的原因所在。现在一切都有了回报,热火离他们的总冠军梦想越来越近。

罗斯(微博)作为史上最年轻的MVP,在这场比赛里他在第四节里,他错失了绝杀球。进入加时赛后,罗斯被热火的防守限制住难以发挥出战斗力,公牛在最后时刻失误不断,进攻打得荒腔走板。回到主场后,罗斯必须强势反弹,公牛要想避免在被淘汰,他必须打出MVP级别的水准。公牛已经进入了系列赛的绝境,热火则晋级在望,系列赛已经掌握在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巨头手里。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