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第一级别八强产生 中国队小组第一晋级

2011年05月25日10:07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青岛5月24日电(记者 薛剑)5月24日,在结束第三个比赛日后,苏迪曼杯赛第一级别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传统强队中国、日本、韩国、丹麦、马来西亚、印尼、中华台北和泰国。

卫冕冠军中国队今天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一战出线”,日本队几乎放弃了本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五个项目都没有派上他们的第一主力。而同样出线的东道主则没有“忽悠”到场观众,李永波(微博博客)还是派出了“全冠王”林丹(微博 博客)以及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压阵的主力阵容,因而比赛成为中国队一方的表演赛,凭借稳定的发挥,中国队最终以5:0击败日本,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八强。

中国队此战的亮点在于女单“外战女皇”汪鑫(微博)的完美表现。比赛中在汪鑫的不断调动下,日本队的佐藤冴香的体能下降迅速,两局比赛的仅得到23分。5月26日,中国队将迎来1/4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