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综述:中华台北3-2泰国 8强席位全部出炉

2011年05月24日2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结束第三天争夺,在争冠组C组的一场比赛里,中华台北队凭借双打优势3比2力克泰国队,以两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携手印度晋级八强。

第一盘混双比赛,中华台北队的陈宏麟/程文欣对阵泰国的玛尼蓬-宗集/沙威丽-阿米达拜,中华台北组合配合更加默契,完全遏制了对手进攻,仅仅耗时20分钟,就以2比0(21比9、21比10)拿下,从而以2比0轻取对手,为中华台北队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盘男单比赛,中华台北队世界排名第71的周天成对阵泰国世界排名第六的波萨那,泰国一哥波萨那曾经在广州亚运会团体赛击败大马名将李宗伟,但本次苏杯第一场爆冷输给印度的卡什亚普,此役他誓要用一场胜利为自己证明。波萨那进攻积极主动,以两个21比15轻取对手,为泰国队将比分追平。

第三盘男双比赛,中华台北队世界排名第六的方介民/李胜木对阵泰国的颂蓬-阿努里达亚翁/博丁-伊沙拉,中华台北组合实力高出一截,他们凭借排山倒海的进攻拿下,2比0(21比12、21比18)轻取对手,中华台北队大比分2比1领先。

第四盘女单比赛,中华台北队世界排名第11的郑韶婕对阵泰国队的天才少女因达农,因达农世界排名第18,之前刚刚击败印度名将 内瓦尔,可以说士气正旺。因达农凭借精湛的小球技术压制对手2比0(21比9、21比17)奏凯,为泰国队将大比分追成2平。

第五盘女双比赛,中国台北队世界排名第二的简玉瑾/程文欣对阵泰国的萨拉莉-桑松卡姆/恭差拉-沃拉威七猜恭,最终简玉瑾/程文欣仅仅用了28分钟,就2比0(21比13、21比12)擒服对手,中华台北队通过双打选手的出色发挥3比2力克对手,以两战全胜的成绩,获得了小组第一。

至此,争冠组八强全部产生,分别是:A组中国第一,日本第二;C组中华台北第一,印度第二。而B组出线球队是印尼和马来西亚,D组出线球队是韩国和丹麦,他们还需要为小组第一展开一番争夺。(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