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53期:麦蒂限量1张NBA标志+签字卡

2011年05月25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53期:麦蒂限量1张NBA标志+签字卡

04-05赛季特雷西-麦克格雷蒂NBA(微博)标志加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53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刚刚渡过他的32岁生日,曾经在NBA辉煌一时,但是如今却已经渐落平庸的昔日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的经典好卡。作为在21世纪初兴级一时的球星,麦蒂如今的球星卡价格虽然已经大不如昔,然而一些好卡的价格仍旧可以用天价来形容。

卡名:04-05 UPPER DECK SP GAME USED TRACY MCGRADY AUTO NBA LOGO TAGS PATCH 1/1

中文名:04-05赛季特雷西-麦克格雷蒂NBA标志加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1张,出自亚德公司SP比赛专用系列

麦蒂的职业生涯可以用一个词汇来形容,那就是毁誉参半。这位昔日球星曾经在赛场上天赋惊人无可比拟,然而他的打球态度和求胜意志却因为生涯中后期与姚明同队而被中国球迷们拿着放大镜不断审视。 麦蒂的得分王头衔,35秒13分,暴扣布莱德利,绝杀湖人等经典镜头喜爱他的球迷如数家珍,然而如果罗列劣迹,讨厌他的球迷同样可以举出与球队内讧,扣篮不进,疑似诈伤缺席比赛,频繁受伤高薪低能拖累球队等等……不管如何,麦蒂在大多数球迷心目中非善即恶,这让现在很多人同情麦蒂的境遇,也让很多人嘲笑麦蒂的状态。不过就是这样一位昔日球星,他在球星卡仍然有着不可低估的地位,他依然是现役球员中球星卡价格较为昂贵的少数球员之一。

作为亚德公司的中高端系列SP比赛专用系列,实物卡是这一公司的主打产品。然而真正将签字,限量1张和LOGO相结合的球星卡绝对是凤毛麟角无比珍贵。从这个角度出发,麦迪的这张球星卡集合了当今顶级球星卡最需要的三大要素,加上这张卡又是麦蒂加盟火箭后第一张发行的超级好卡,其价值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了。

市场指导价:48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