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51期:基德同背号限量10四PATCH卡

2011年05月23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51期:基德同背号限量10四PATCH卡

09-10赛季贾森-基德4字母PATCH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51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目前正在跟随达拉斯小牛奋战于西部决赛,虽然已经年近四旬但宝刀未老的昔日全能王控卫贾森-基德的球星卡,这位老将虽然个人状态已经不如巅峰时期,不过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曾经取得的辉煌荣誉,仍旧让他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和球迷的尊重。

卡名:2009-10 PANINI National Treasures Jason Kidd 4 Patch #2/10

中文名: 09-10赛季贾森-基德4字母PATCH,全球限量发行10张,本张编号为2与基德球衣号码相同,出自帕尼尼国际宝藏系列。

今年3月23日,基德已经渡过了他38岁的生日,自从94年加入联盟起,他在NBA征战的每一个年头都给球迷们带来了期待,欢喜和感动。尽管至今为止他的职业生涯依然和冠军无缘,但是基德在赛场上展现出的全能身手,却注定让他成为一位联盟历史上的顶级控卫,成为一代一号位球员的楷模。

基德并不是一位很擅长得分的球员,于是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篮板和助攻上,这让他职业生涯中的总助攻数目前高居历史第二,生涯总三双数达到107场位列历史三甲,而他的生涯抢断数目前也能够排在联盟第四位。随着岁月的流逝,基德始终都没能够赢得MVP奖杯和总冠军戒指,然而他仍然是这个时代的英雄,依然为一带球迷牢记和肯定。

帕尼尼公司的国家宝藏系列属于这一意大利球星卡公司在接管球星卡一年时的高端卡系列,其制作偏重于欧式风格,卡片造型相对较为严谨和精美。而这张基德的四字母PATCH卡的真正价值在于其编号,这张卡全球限量发行10张,而其编号为2,恰好是基德的球衣号码。这无形间让球星卡的价值得到了提升。

市场指导价:10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