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52期:热火三巨头首款联合球衣卡

2011年05月24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52期:热火三巨头首款联合球衣卡

10-11赛季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三人联合球衣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52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三位球星汇聚迈阿密热火后发行的首款组合球衣卡。这张卡由于有着相当不俗的历史意义,因此其价值也比一般的球衣卡要明显贵上很多。

卡名:2010/11 Absolute Team Trios Dwyane Wade/Lebron James/Chris Bosh Jersey/100

中文名:10-11赛季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三人联合球衣卡,全球限量发行100张,出自绝对公司球队三人组系列

在去年夏天,当波什接到韦德邀请决定加盟热火,并且和勒布朗-詹姆斯三人一起完成密谈后,最终过去多年一直作为骑士的绝对领袖的詹姆斯最终在ESPN电视上公开发表了那个意义重大的“决定”,确定他转战热火,和韦德以及波什组成热火三巨头,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这一决定传出后,质疑者有之,激动者有之,不满者有之,欢喜者有之,围观者有之,欲落井下石伺机报复者有之。然而不管怎样,三巨头的组合,对于NBA的格局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也将三人组模式发扬到了巅峰。

常规赛当中,三巨头饱经磨难,在大起大落中渐入佳境,一路走到今天。他们在常规赛中低开高走,在季后赛中乘风破浪。如今的他们在和公牛激战三场后以2-1的优势领先对手,取得主场优势。但是他们必须记住,现在的他们距离晋级总决赛还差2场胜利,而距离总冠军和开辟王朝,自然还有更远更远。

作为绝对公司在10-11赛季发行的一款具有特殊意义的球衣卡,这张三巨头的组合球衣卡的价值远远超过了此前三人各自单人球衣卡价格之和。而如果三巨头可以在这一年夺冠,那么其价值将可能会再度有所攀升。对于球星卡收集者来说,卡片的意义,有时候要比其本来赋予的价值更昂贵。

市场指导价:4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