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晶报:切尔西要怎样的教练 这是才是关键

2011年05月24日10:58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布不缺钱,他几乎找遍了世界上所有的好教练,强悍如穆里尼奥,圆滑如安切洛蒂,忍气吞声如拉涅利,我行我素如斯科拉(微博)里,但是最终这些教练都是高开低走,一个个黯然离开。

对于阿布来说,他需要的教练几乎要无所不能。他既要像穆里尼奥那样带领球队赢球,还要像安切洛蒂那样赢得漂亮,他既需要在英超联赛中称雄,又需要在欧冠中封王,还要会管理球队内部事务、球员转会事宜、青少年球员的培养……

能够完成这些伟业的,放眼欧洲足坛恐怕也只有弗格森、瓜迪奥拉两人而已,但是这些都是依靠时间来积累的,弗格森在曼联执教了20多年,才有了今日的成就,而瓜迪奥拉自从10岁开始就在拉玛西亚,他在巴萨已经待了30年,他们了解球队的文化,明白球迷的需求,明确球队的发展。

但是阿布却从来不肯给这些主教练时间,8年炒了6位教练,这样的频率在英超首屈一指。现在看来,只有希丁克符合阿布的胃口,但是不要忘记,当年希丁克接的是斯科拉里留下的烂摊子,切尔西当时的心理预期本来就不高,如果要希丁克在整个赛季都这么干,恐怕也很难符合阿布的要求。

如果老板为了拿欧冠老换教练,这是错误的。安切洛蒂应该再得到一次机会。”

——前切尔西名将霍德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