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陈玘调侃荒野求生找回打狗棒 希望叫他boss

2011年05月24日0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玘调侃荒野求生找回打狗棒 希望叫他boss

>>点击进入陈玘微博

陈玘调侃荒野求生找回打狗棒 希望叫他boss

陈玘(微博)搞怪照

腾讯体育讯 中国乒乓球男队从来不缺少“活宝级”人物,具有“杀神”之称的陈玘就是其中之一,平时颇具个性的陈玘写微博也时常有一些与众不同之举,经常让球迷看不懂他在说什么,而一旦了解所表达的意思后,马上就又会捧腹大笑。这次陈玘又有新“创举”,去野外闲逛的他称找回了遗失很久的打狗棒,引得球迷给他起了“陈帮主”、“丐帮帮主”等不同的外号,为此陈玘还专门为能够统一选取了其中一个为“boss”称呼。

中国乒乓球队最近几年多次派出运动员参加欧洲一些国家的联赛,其中也会派一些主力选手,目的是锻炼队员自己的独立性,没有教练陪同,也没有人帮助准备机票等琐事,全都是自己一人处理。陈玘最近一年都在参加俄罗斯(微博)的联赛,等有比赛的时候就飞去参加,而比赛一结束他就返回国内。在鹿特丹世锦赛结束后,陈玘再一次奔赴俄罗斯,在异国他乡难免会有很多不适应,因此陈玘会时常在微博上诉苦一下。

终于陈玘结束了在俄罗斯的比赛任务,难得的休闲时间里,陈玘去当地野外逛了一下,他自己在微博中笑称:“闲来无事!去荒野求生去!”,同时还附上了一张他在野外的照片,更为搞笑的是,他接下来又发布了一张手拿一根木棍站在树林旁边的照片,并附言:“遗失多年的打狗棒被我找到了,哈哈哈”

陈玘如此乐活的文字和图片让众多网友忍俊不禁,“您真逗,很有无所谓的境界。”、“玘哥哥,偶发现你的艺能感好强啊!”、“怎么感觉像去挖墓的?”、“什么时候露一手啊?”,同时很多网友看到那张陈玘手握着被其称为“打狗棒”的木棍图片后,都纷纷称他为丐帮帮主,“下一届的丐帮帮主就这样出现了”、“全新一代的丐帮帮主——玘子帮主”、“咱能正常点吗?丐帮帮主,哈哈。”|

也许是看到网友给他起的外号太多,陈玘有了一种想统一一下的想法,“为什么大家微博上对我有这么多另类的称呼,能不能统一一下!”于是网友们又各抒己见,于是出现了“小玘子”、“小杀”、“Qi哥”“老大”、“boss”、“帮主”等各种称呼,最终陈玘做出选择,“以后大家叫我boss吧,年龄大了,这个叫起来显得我成熟点”

网友们都表示尊重陈玘自己的选择,也有的调侃说:“有没有工资拿的呀?”也有的疑惑为何陈玘想要成熟一点的称呼,“为什么你喜欢成熟一点?人人都爱年轻,你到喜欢成熟的,搞不懂!”此外《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夏娃(微博)跟着附和:“ok,boss”,而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周到则笑言:“你真的很闲啊”。(whitney)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陈玘 易建联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