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陈玘俄罗斯比赛心情不爽 帖雅娜抱怨宿舍发霉

2011年05月23日1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玘俄罗斯比赛心情不爽 帖雅娜抱怨宿舍发霉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结束了鹿特丹世乒赛之后,陈玘(微博)又启程奔赴俄罗斯(微博)参加比赛,不过在这儿的经历似乎并不“美好”,从他微博透露的状况就可见一斑。好在这里景色比较怡人,到了晚上九点多仍亮如白昼,搞的帖雅娜(微博 博客)还在微博羡慕陈玘,一再抱怨香港天气不佳。

自从到了俄罗斯,陈玘的抱怨就没间断过,到了之后就先表态:“俄罗斯果然很灾难!再也不想来了!”这番话也引起了不少关注,面对《乒乓世界》杂志主编关切的慰问,陈玘也是一再倒苦水:“这边真是没法呆!没法沟通!比赛也不会排阵!郁闷!”更让他郁闷的事情还在后面,当天打完比赛之后,发现连午饭都没了,弄得陈玘相当无奈。好多粉丝心疼地在网上留言:“自己买点吃吧,可怜的孩子,别饿着了!”

心情不佳,自然战绩也好不到哪儿去:“在俄罗斯被暴切两天,一打完世界比赛全会了!纯灾难!”虽然输球,但总算可以收拾行李准备回国了,陈玘这才有了点心情拍拍这里的照片。漂亮的独栋小木屋、干净的天空,本该是如画的风景,不过对陈玘来说却多少觉得有点诡异:“晚上九点一刻,跟白天一样!晕!”不过这幅“不合常理”的照片却让身在香港的帖雅娜羡慕不已:“天气真好,香港今天红色警报!暴雨、潮湿,宿舍墙都发霉了!”

大概是从帖雅娜的“遭遇”中找到一点平衡,心情略微恢复的陈玘还跟一些熟人在微博上聊起了天。凌晨一两点,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李妮娜(微博)还有央视乒乓球记者都在线。好在有人陪着闲聊几句,无聊的时间才比较好打发。不过倒是没看到同去的郝帅和侯英超有这么多“抱怨”,估计是已经“认命”了吧。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