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高中锋去意已决 拜仁领衔多家豪门竞购

2011年05月23日19:11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高中锋去意已决 拜仁领衔多家豪门竞购

本特纳100%要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阿森纳高中锋本特纳向俱乐部明确表示希望离队,球员的父亲证实,德甲豪门拜仁有意引进这名丹麦射手。

本赛季随着查马克的加盟,阿森纳中锋主力位置之争变得十分激烈。观之整个赛季,查马克和范佩西基本上各自担当了半个赛季的首发中锋,至于本特纳,丹麦人在各项赛事中仅有14次首发,其中3次是在联赛当中。需要指出的是,即使本特纳获得上场机会,温格也总把他放到边锋的位置上。对于这种待遇,本特纳一直十分不满,在去年11月份,他便首次公开表示,如果自己在枪手再打不上主力,那么他就将考虑离队。

随后,关于其他球会有意引进本特纳的消息便不断传出,但球员本人一直没有公开回应,直到在上周末联赛阿森纳2-2战平富勒姆的收官战之后,本特纳的父亲兼经纪人托马斯-本特纳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球员本人已经向俱乐部提出离队请求。“本特纳现在100%想要转会到其他俱乐部,他已经决定好了,并且把这个决定告知俱乐部。本特纳一直希望为球队上场,成为球队主力,但很遗憾,他必须选择转会。”托马斯说道。

虽然本特纳在赛季中就向俱乐部发出威胁,但托马斯表示他的儿子并没有要影响军心的打算,“他想要首先结束赛季,因此没有人可以责怪他没有为首发位置而战斗到最后一刻。”同时托马斯证实,“来自英格兰和德国的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拜仁就在追求他。”

此前有消息指勒沃库森、尤文图斯都对本特纳很感兴趣,而曾经效力于AC米兰的丹麦传奇前锋托马森则向本特纳建议选择加盟AC米兰,不过红黑军团是否对丹麦人有意还不得而知。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