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富勒姆2-2阿森纳 范佩西小老虎破门救主

2011年05月23日0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富勒姆2-2阿森纳 范佩西小老虎破门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阿森纳再演惊悚剧 魔翼抱头不相信眼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3时(英格兰当地时间22日16时),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同时开打,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第4位的阿森纳做客克拉文农球场挑战富勒姆。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阿森纳以2-2逼平富勒姆。由于曼城客场2-0击败博尔顿,阿森纳最终仅名列第4,只能参加下赛季的欧冠附加赛。

历史上,双方共交锋48场,富勒姆7胜7平34负。自从富勒姆在2001 -0 2赛季首次跻身英超 以来 , “农场主”与 枪手交战19场,拿到2胜2平15负的糟糕战绩,其中主场2胜7负。近3次交锋,阿森纳取得全胜的佳绩。 在上赛季客场挑战富勒姆的比赛中,阿森纳 1球小胜,范佩西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本场比赛,纳斯里和迪亚比伤愈复出进入首发名单,而查马克则意外地获得首发机会,他和范佩西组成双前锋,中后卫搭档则变成了朱鲁和维尔马伦。比赛开始后,双方处于试探阶段,第一脚有威胁的射门发生在第8分钟,纳斯里接威尔希尔妙传头球攻门,皮球被施瓦泽横身扑出!第17分钟,朱鲁在禁区前对萨莫拉犯规,但富勒姆的任意球配合意图太过明显,被阿森纳轻松化解。

第18分钟,阿森纳险些打破僵局,萨尼亚右路传中,吉布斯左路插上大力头球攻门呗施瓦泽在门线上侧身扑出!第23分钟,施瓦泽大脚开球门球,萨莫拉头球后蹭,安德鲁-约翰逊小角度射门被斯泽斯尼抱住。3分钟后,富勒姆打破僵局,萨莫拉反越位突入禁区传中,阿森纳旧将西德维尔轻松推射破门,1-0!

富勒姆进球后攻势不减,第28分钟,萨莫拉接后场长传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球门。1分钟后,阿森纳打出绝妙配合,迪亚比中场带球和查马克打出撞墙配合,法国后腰随即送出一记直塞,范佩西停球射门一气呵成,1-1!这是范佩西连续第9个英超客场的第11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个人在英超的第18球。

第38分钟,阿森纳球门险些再度失手,富勒姆大力任意球掷入禁区,枪手后卫解围未果,墨菲趟过斯泽斯尼面对空门,但维尔马伦抢在他射门前将球铲出底线!半场过后,两队暂时1-1战平。易边再战,阿森纳依然难占上风,第52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纳斯里将球打向死角,但球速并不快,施瓦泽快速移动将球击出底线。

第56分钟,“空中不设防”的阿森纳再丢一球,格里宁左路传中,朱鲁前点漏过,萨莫拉抢在维尔马伦之前将球顶进,2-1!第62分钟,富勒姆前锋安德鲁-约翰逊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两分钟后,萨尼亚传中,范佩西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温格一口气做出三个人员调整,迪亚比、拉姆塞和吉布斯下场,阿尔沙文、沃尔科特和埃布埃替补登场。第69分钟,富勒姆球员西蒙-戴维斯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74分钟,刚刚替补萨莫拉出场3分钟的匈牙利中场格拉飞铲维尔马伦被主裁判阿特金森直接出示红牌!第81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内过人后射门偏出远端立柱。第84分钟,纳斯里挑传,维尔马伦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90分钟,阿森纳终于将比分扳平,沃尔科特右路长驱直入,他突入禁区后劲射球门远角,虽然施瓦泽扑了一下,但还是未能阻止皮球滚入网窝,2-2!这是沃尔科特本赛季英超的第9球。第92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弧顶大力射门高出横梁。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51):

门将:53-斯泽斯尼

后卫:3-萨尼亚、20-朱鲁、5-维尔马伦、28-吉布斯(65’27-埃布埃)

中场:16-拉姆塞(65’14-沃尔科特)、19-威尔希尔、2-迪亚比(65’23-阿尔沙文)、8-纳斯里

前锋:10-范佩西、29-查马克

富勒姆 (442):

门将:1-施瓦泽

后卫:14-森德罗斯(微博)、18-阿隆-休斯、5-汉格兰德、28-布里格斯

中场:7-西德维尔、13-丹尼-墨菲(65’20-埃图胡)、27-格里宁(65’29-西蒙-戴维斯)、23-普西

前锋:25-萨莫拉(71’11-格拉)、8-安德鲁-约翰逊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