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邹凯遭突击尿检 吊环王发愁刚去过厕所

2011年05月22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邹凯遭突击尿检 吊环王发愁刚去过厕所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兴奋剂是体育圈永恒的话题,所以尿检自然也就成了检测运动员是否“清白”的重要手段。不过有时候,突如其来的尿检真的会给被检者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多不便。这不,周日一大早,陈一冰就开始在微博上“抱怨了”。

好容易熬到休息日,但却被通知要尿检,难怪吊环王会有点郁闷,而更令他尴尬的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这个星期天悲剧了,尿检,我晕,现在除了尿检还要血检,我周日的懒觉就这么毁了。而且我刚刚起床去过厕所,现在通知我尿检,等着吧,给我来瓶啤酒,这样可能会快点!”

这则爆笑的微博也引来不少粉丝围观,有“好心”的网友还拿亲身经历给他支招儿:“尿检只需要一点点而已!挤得出来的!我前天去体检,刚小便完,医生说去弄点尿,我当时很无辜,弱弱地说,我没有耶。他回了句,随便来点就可以了!”也有人提供相对中肯的意见:“喝菊花茶加点糖,这样很快就有反应了。”不过由于还得血检,所以也不能随便摄入液态物质。

当天,跟陈一冰一起尿检的还有邹凯(微博 博客),不过小咪的心态相对要好得多,他在微博上淡定地表示:“尿检,好的。”很快就有体操迷拿陈一冰跟他作比较:“一冰哥哥和邹凯哥哥心态完全不同,一个很乐观,另一个却认为是悲剧,不过要加油哦!”

事实上之前体操法国站的比赛当中,陈一冰也因为尿检事件在微博上大发雷霆:“从没听说预赛还有尿检的,比了这么多年的赛,第一次赶上预赛完就让我尿检的,真是累死我了。”不过那一次的比赛是中国裁判邵斌涉嫌在亚运会改分之后,所以组委会对中国选手比较严格。而这一次大清早把人叫起来去尿检,对于鲜少有机会睡懒觉的运动员来说,多少也是有点“不人道”。但是也没办法,只得乖乖配合。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