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月底赴昆明高原集训 下月5日挑战中亚狼

字号:T|T

5月29日,国足将再赴昆明,展开为期半个月的高原集训。期间,高家军将于6月5日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为已经确定7月23日在同一场地进行的巴西世预赛首战热身。

6月8日,国足将转赴贵阳与神秘之师朝鲜国家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记者从云南省足协获悉,本期高家军约26名队员,将于29日在红塔基地集结。鉴于球员仍在联赛中征战,高原训练将以恢复调整为主。

在联系热身赛对手时,“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队爽快答应飞赴昆明,该队在今年世预赛中与中国再次遭遇的可能性很大。从两队交锋历史看,中国队1胜1平4负处于绝对下风,尤其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上0:3大败于对手,未能出线;而在今年的亚洲杯小组赛中,中乌两队再被分入一组,中国队虽勉强以2:2比分战平对手,却再次折戟小组赛,乌兹别克斯坦则以本组头名身份跻身8强。

值得关注的是,自高洪波入主国足以来,中国队在昆明高原尚未遭遇败仗,因此昆明拓东体育场被最终敲定为今年世预赛首战主场,6月5日的中乌热身赛堪称国足的“高原保卫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也将派出全部主力飞赴昆明,两队都将在世预赛开打前力争更多的心理优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