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与高洪波达成协议 球员征调国奥优先国足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我跟国家队教练高洪波商量事情就像父亲和儿子一样,我们已经达成一致,6月23日的奥运会预选赛首轮结束前,国奥队有优先选择球员的权利。”昨天,在上海集训的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确定国家队集训将为国奥调人让路。

6月份,国字号各支队伍均将组织集训,并进行热身赛。6月1日,国奥队将在上海再度集结进行为期23天的长期集训,为奥运会预选赛首战对阵阿曼的比赛做最后冲刺。国家队也将在6月份与朝鲜队进行热身赛。以往国字号队伍征调球员协调存在难度,也经常出现各支队伍争抢个别球员的情况。

不过,这一次,布帅与高帅的沟通很顺利。布帅形容与高洪波的关系就如同父子,“我跟高洪波的沟通、交流方面没有任何问题,我从克罗地亚回来后就跟他商量好了。这个时间段,肯定是国奥队在选择球员时优先于国家队,这个已经没有疑问。”(特约记者 孙永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