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动态:巴托丽临阵受伤 费德勒同陷疑云

2011年05月22日0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距离法网开赛只剩下不到24个小时的时间,伤病再次成为赛场上的关键词,本土名将巴托丽在与佩特科维奇的斯特拉斯堡赛决赛中因伤中途退赛,使得自己的法网参赛前景蒙上淡淡阴影,而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训练中也传出了腿部不适的传闻。

巴托丽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征战本周的斯特拉斯堡赛,她一路杀进决赛和德国姑娘佩特科维奇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但是在今日的决赛中,巴托丽在与4-6丢掉一盘而且在第二盘0-1落后的情况下因伤宣布退赛,赛后她暂时没有对自己的伤病做出解释,不过路透社在自己的报道中使用了“参加法网成疑”这样的词语。

央视主持人在转播彭帅与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也提到了一个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今日与同胞瓦林卡在巴黎当地进行了一次赛前训练,不过训练只持续了很短的时间,费德勒主动终止了训练,据悉他同样是因为腿部存在一些不适,为了保险起见不得不改为休养为主。这对于他的本次法网征程来说绝非一个好的信号。

无独有偶,同样是彭帅与沃兹尼亚奇这场布鲁塞尔赛的半决赛,作为当今头号女子球手的沃兹尼亚奇在决胜盘中也因为大腿肌肉的不适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最终不得不绑上绷带继续作战,尽管最终获得了冠军,但是对于这些“劳模”类型的选手来说,在大满贯开赛前一周还坚持参赛或许真的有些得不偿失。(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