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看中24场22球妖锋 身价2000万得大罗称赞

2011年05月19日21:11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看中24场22球妖锋 身价2000万得大罗称赞

巴萨相中了效力于巴西国际队的21岁前锋达米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西媒《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选锋看中了现效力于巴西国际队的21岁前锋达米奥,据悉,他的身价已经高达2000万欧元。

尽管巴萨锋线拥有以梅西(微博 博客)领衔的MVP组合,但是主帅瓜迪奥拉依旧对球队的锋线不满意。一方面除了梅西之外,比利亚(微博)和佩德罗时时哑火,这就造成了巴萨在赛季上半段和下半段进球数大相径庭的表现。另一方面,巴萨的锋线替补球员表现与主力差距较大。“小王子”博扬本赛季在穿上9号之后,表现并不好,而且伤病频繁,之前西媒已经曝出巴萨欲用其加上现金的方式求购比利亚雷亚尔前锋罗西。另外,小将赫弗伦也转会流言甚多,利物浦就对其青睐有加。

在瓜帅对锋线不满意、球队锋线又有可能转出的情况下,巴萨的锋线引援已势在必行。在看中巴西前锋达米奥之前,巴萨的锋线引援名单里已经包括罗西、桑切斯、尼尔马、弗兰等人。《每日体育报》透露,在巴萨之前,早有欧洲大俱乐部看中了他,其中包括尤文、本菲卡、热刺,他们希望以1000万-15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这名前锋。不过因为与巴西国际队的心理价位有差距,而遭到了拒绝。另外,西甲豪门皇马也对其有意,但是没有提出报价。

现年21岁的达米奥身高1米87,有用不错的头球功夫和脚下技术,是一名既能摧城拔寨又能充当桥头堡的现代型中锋。一个赛季之前,达米奥还只是无名小辈。他的成名作来自于上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达米奥为国际队打进反超一球,最终国际队也如愿以3-2战胜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队。这个赛季的巴甲联赛,担当主力的他曾经24场比赛打进惊人的22球。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今年3月入选了梅内塞斯的巴西国家队,并且在27日与苏格兰队的友谊赛中身披9号球衣首发出场,尽管风头不及内马尔,但却得到了“外星人”罗纳尔多的交口称赞。

虽然巴萨方面对达米奥有意,不过在西班牙媒体看来,红蓝军团今夏最有可能引进的前锋是罗西。一方面巴萨求购罗西非常具有诚意,已经提出博扬+现金的转会方案。另外一方面,罗西本人已经向巴萨主动示好,“在诺坎普效力是我的梦想”,而比利亚雷尔俱乐部也准备把当家球星抛售,标价为3000万欧元。(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