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15冠封伯纳乌之王 逼巴萨仰视却忽略一人

2011年05月19日16:04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15冠封伯纳乌之王 逼巴萨仰视却忽略一人

卡西登上了今天马卡报的封面,他获得15个冠军是皇马现役球员中最多的

腾讯体育讯 一个球员将他职业生涯所取得的众多奖杯捧在怀中会是什么样子?5月19日出版的《马卡报》便展示了这般奇景,头版以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怀抱7座不同类型的奖杯做主题,渲染出一幅国家英雄的印刷品。

卡西利亚斯在其职业生涯共获得了15座冠军,其中欧冠冠军2次、西甲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丰田杯冠军1次、世界杯冠军1次、欧锦赛冠军1次、欧青赛冠军1次,加上本赛季首次获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共计15座,是皇马现役球员里职业生涯冠军荣誉最多的球员。

《马卡报》认为卡西的荣誉不但冠绝皇马,更是全西班牙足球界最璀璨的明珠。不过马德里媒体这一次忘记了一个人,他就是巴萨队长、狮王普约尔。普约尔在其职业生涯里共获得欧冠冠军2次、西甲冠军5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4次、世界杯冠军1次、欧锦赛冠军1次,在不包括青年队荣誉的前提下已有16座冠军,比卡西还多1次冠军,而且普约尔的欧战和国家队荣誉与卡西如春兰秋菊,皆是西班牙足坛当世英雄。

除了大夸卡西的冠军荣誉,马德里媒体重视的另一件事便是重提01-02赛季的旧事,那一年皇马在欧冠半决赛淘汰巴萨后,最终捧起了大耳朵杯。马德里媒体希望巴萨能够在5月28日的温布利决战击败曼联,这样巴萨便能如9年前那支皇马一样伟大。

在过去15天出版的《马卡报》里,有9天的头版内容与皇马状告巴萨球员布斯克茨、及欧足联调查巴萨球员涉嫌种族歧视有关,将这9份头版排列在一起,俨然皇马就是个受害者。值得一提的是18日出版的《世界体育报》披露了一则惊人丑闻,穆里尼奥的副手卡兰卡是臭名昭著的极右翼组织Ultra Sur的忠实拥护者,该组织的主要活动便是从事种族歧视。所以皇马和巴萨在这方面都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话题,西班牙球队内斗只会便宜了国外的对手。

(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