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巴萨鼎力助阵 胜利联盟五人足球中心在京成立

2011年05月18日2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18日,随着巴塞罗那俱乐部市场部总监劳伦斯先生、前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主任李湛军先生、北京商务中心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洋先生、胜利联盟创始合伙人任轩冬先生及其合伙人张健先生五人的临门一脚射球,“胜利联盟五人足球中心”于北京CBD文化体育广场正式宣告成立。作为中国领先的五人足球服务供应商,胜利联盟将为五人制足球在中国的推广尽一分力量。

在全球,“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以及“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等已广受欢迎。而在中国,五人制足球球队社团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五人制足球曾经被列为比赛项目。中国足协也计划从小学、初中就开始普及五人制足球。胜利联盟对五人制足球运动的大力推广,对此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五人制足球的发展可追溯到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南美洲,如今它已成为世界上普及最快的体育项目之一。据统计,世界范围内已有100多个国家超过3000多万人正从事着这项运动。梅西(微博 博客)、卡卡、罗纳尔迪尼奥等球星正是从少年时代开始踢五人足球,渐渐成长为绿茵场上的世界足球先生。如今,五人制足球已形成独特的足球竞技文化,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传播。越渐宝贵的城市空间已经让人们享受绿茵飒爽成为一种奢侈。三五伙伴,简单一隅,短短时间,五人足球无疑是众多球迷青年的最佳选择。

成立仪式上,西班牙及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代表为五人制足球在中国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倡导。巴塞罗那俱乐部市场部总监劳伦斯先生表示,希望西班牙与中国在足球文化和足球运动上在未来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为了使越来越多的青少年能够更多的参与足球运动,我们计划以北京CBD胜利联盟足球中心为起点,今年将在包括北京朝阳、上海徐汇、上海虹口、青岛、深圳、鄂尔多斯在内的全国范围内开设6个胜利联盟足球中心。”胜利联盟创始合伙人任轩冬表示,“胜利联盟将针对16岁一下的青少年,打造有影响力的地方性、区域性以及全国性的五人足球赛事,品牌化运作,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同时,任轩冬表示,胜利联盟足球中心球场对于16岁一下的青少年将免费开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