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亲口证实留皇马:这是俱乐部与我的意愿

2011年05月19日18:52腾讯体育[微博]Esperanz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亲口证实留皇马:这是俱乐部与我的意愿

点击观看视频:卡卡经过与俱乐部沟通,肯定地告诉媒体:我留在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来自西班牙的消息,卡卡在凌晨对穆尔西亚的慈善赛后亲口证实,皇马俱乐部已向他明确表示下赛季要他留队,这也是他本人的意愿。《马卡报》公布的简短视频彻底封杀了AC米兰切尔西试图赢得卡卡的任何希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全队赴穆尔西亚进行了一场为洛卡地震灾民募捐的慈善比赛,结果与穆尔西亚联队2-2握手言和。卡卡也随全队参加义举,但近来围绕在他周围的转会绯闻却给这次旅行添上诸多揣测。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称AC米兰俱乐部急欲迎回卡卡重塑辉煌,英格兰媒体则称切尔西老板阿布想要重金收购巴西中场。

而皇马方面的响应也很积极,早在赛前近一周助教卡兰卡就提前宣布卡卡肯定参加慈善赛。随后队长卡西利亚斯利用比利亚(微博)雷亚尔客场比赛的机会,再次推卡卡为慈善赛的主角。这些刻意的安排似乎都在向人们表明,这场并无悬念的赛事背后或会隐藏着决定卡卡命运的谜底。

谜底终于在慈善赛后揭开。面对众多摄像镜头,卡卡用简短的几句话亲口证实下赛季他铁定会留在皇马。“我和圣保罗、AC米兰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但是我想要留在皇家马德里,这就是我的愿望。此时此刻这是我全部所想,俱乐部已经告诉了我想要我留下,这让我非常、非常开心。”

自从卡卡妈妈在微博中爆料九月份会去伦敦,卡卡就承受了外界各种流言蜚语的压力,也曾为此皱紧眉头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但此刻赛后的卡卡已完全变了样,获得管理层承诺后他纯白T恤小小背包,一身标准的皇马统一装备,眉间含着浅浅笑意,眼中只有四个字:压力全无。迎接他的将是一个坦坦荡荡、没有猜忌、没有不定式的灿烂夏天。

(Esperanza)

相关微博:

  • 卡卡:弗格森是一位伟大教练,曾经想签我,但我当时决定留在米兰。
    2011-05-18 01:36:1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