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巨星微博泄天机 卡卡现伦敦投切尔西成真?

2011年05月17日19:2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巨星微博泄天机 卡卡现伦敦投切尔西成真?

英板球球星在微博上说自己在伦敦看见了卡卡

英巨星微博泄天机 卡卡现伦敦投切尔西成真?

卡卡的未来在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有关卡卡的未来,现在多数媒体都有着自己的看法,总之而言巴西天王现在和他纠缠最多的就是转会传闻。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据英媒体sportingo网站报道,英格兰板球球星皮特森称他在伦敦一家餐馆吃饭时看到了卡卡。这也就让卡卡和切尔西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暧昧起来。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3比1战胜了比利亚(微博)雷尔。在那场比赛中,卡卡首发出场,并且贡献一次助攻以及造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后C罗直接破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着卡卡的状态比较出色。但是无论卡卡在球场上怎样用表现证明自己,现在球迷更多的则是关注他的未来。下个赛季是留在皇马,还是回到AC米兰,或是加盟曼城,抑或是投奔对他不离不弃的切尔西呢?卡卡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但是由于上周卡卡母亲在个人Twitter的一席话,让卡卡离开皇马加盟切尔西变得十分真实。卡卡母亲在Twitter上表示八月份,他们全家都将前往伦敦,并且表示这是上帝的旨意。这无疑在言语中泄露了卡卡下赛季的方向。然而就在卡卡母亲的这一番言论出来之后,巴西天王卡卡本人依然是不开金口避谈自己的未来。而西媒体则不约而同的曝光称:“只要拿出6000万欧元,就可以带走卡卡!”

而在今天的一则消息让卡卡和切尔西变得更加暧昧起来。sportingo网站报道称:“英格兰板球球星皮特森在自己的Twitter中写道,他在伦敦一家餐馆就餐时看到了卡卡,该板球巨星确认那个人就是卡卡。”

板球球星皮特森是著名的切尔西粉丝,他时时刻刻的关注着切尔西俱乐部的动态,有关卡卡加盟切尔西的消息,他也是比较关注。于是当他在餐馆看到卡卡时,他就在自己的Twitter中写道:“希望我不要成为一位告密者,但是昨晚我在距离卡卡几个餐桌之外的餐桌就餐。下赛季我们能否在切尔西看到这名伟大的球员?”

从皮特森的这条言论中不难看出,他确定在不远之处就餐的就是卡卡。而在联系卡卡母亲的言论,这就更加让卡卡和切尔西的关系暧昧到了真实的境界。或许卡卡加盟切尔西就会在今年夏天成为事实。

众所周知,切尔西老板阿布一直十分欣赏卡卡。而且明确表示希望巴西天王来到切尔西,为这支伦敦球会贡献自己的未来。在加上西媒体最近曝光道给皇马6000万欧元,佛罗伦蒂诺就会放人。这就更让人联想到了切尔西,目前为止肯出6000万欧元的俱乐部恐怕很难找到很多。切尔西是其中一家,而另外就是曼城,但是卡卡要是想加盟曼城,他何必两年前来皇马呢?综合来看,卡卡的未来不是在皇马就是在切尔西。而板球巨星皮特森的爆料则让卡卡加盟切尔西变得很是逼真。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