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慈善赛-皇马2-2平 卡卡助C罗破门本泽马建功

2011年05月19日05:0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慈善赛-皇马2-2平 卡卡助C罗破门本泽马建功

组图:C罗踩单车耍对手 本泽马进球霸气外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在穆尔西亚进行的一场慈善义赛上,皇马与穆尔西亚联队2-2战平,卡卡助攻C罗破门,本泽马也有建树,佩佩则不慎打进一个乌龙球。

虽然西甲赛季还未结束,但已经无欲无求的皇马,选择在赛季末踢一场慈善义赛。5月11日,西班牙穆尔西亚地区洛尔卡市遭受4.5级和5.1级的地震,造成上百人伤亡,这是半个多世纪以来,西班牙遭受的最大地震灾害,皇马俱乐部决定踢一场慈善义赛,为西班牙洛尔卡地震灾区筹集善款,对手是穆尔西亚的地区联队。

虽然只是一场慈善义赛,但包括C罗、卡卡这样的巨星都随队前往穆尔西亚,皇马的首发阵容中包括了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厄齐尔等主力。开场后,由于是友谊赛性质,场面并不激烈,无论在对抗还是进攻上,都显得很“友好”,第3分钟,卡纳莱斯外围远射打偏,第13分钟,格拉内罗的攻门被门将扑住。第22分钟,厄齐尔角球开到禁区,阿德巴约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25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内再次获得机会,但小魔兽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27分钟,皇马用替补门将杜德克将卡西利亚斯换下。第38分钟,格拉内罗禁区边缘一记大力劲射,对方门将将球扑出。第40分钟,穆尔西亚获得任意球机会,妖人阿奎诺直接弧线球攻门,杜德克的防守很稳健。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穆里尼奥一口气换上了佩佩、卡卡、本泽马和C罗,仅仅一分钟后,刚刚替补出战的C罗就得到机会,但他的攻门打高。第48分钟,阿隆索送出妙传,本泽马禁区内包抄右脚推射破门,皇马在客场1-0领先。穆尔西亚联队在第54分钟扳平比分,佩佩禁区内极为不慎将皮球碰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1-1!

第61分钟,阿丹替下杜德克。穆尔西亚越战越勇,第66分钟,阿奎诺角球开到禁区,梅卡门前漂亮的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逆转,2-1!第69分钟,卡卡为C罗送出好球,本赛季状态全线飘红的C罗为皇马将比分扳平2-2。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的工作人员岑多还在第86分钟得到出场机会,他换下了曼迪。最终,皇马以2-2战平穆尔西亚联队,皆大欢喜。

皇马出场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27'[阿丹61'])

后卫:巴勃罗-吉尔(佩佩45')、阿尔比奥尔、拉莫斯(卡瓦加尔45')、阿贝罗阿

中场:曼迪(岑多86)、格拉内罗(阿隆索45')、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C罗45')、厄齐尔(卡卡45')

前锋:阿德巴约(本泽马45')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