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不胜东亚已经成传统 布氏战术终于见成效

2011年05月19日09:1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国奥队最终2比2战平东亚队,布帅逢东亚不胜的魔咒延续。赛后,布帅自嘲道:“不胜东亚已经是传统。”但他对队员执行战术的进步很满意。

赛前40分钟,两队抵达,布帅与东亚主帅徐根宝这两位老朋友相遇。布帅冲上去就给根宝一个熊抱,紧接着在起脸上“热吻”,这让面对镜头的东亚教父颇为不适。布帅恭维根宝,“我带队跟你打了100多场都没赢,这次你一定要让我赢。你看起来实在是太年轻了。”根宝笑着回应,“那好,我们肯定让你赢,有这么好的教练,国奥打阿曼一定没问题。”

比赛中,根宝确实想让国奥队赢,上半场替补阵容出战,但东亚的小伙子们却很拼命,没让布帅得逞。布帅则祭出手中最强阵容,王大雷(微博)佩戴队长袖标,张琳芃位置定格在后腰。布帅在训练中一再演练的边路下底倒三角传中在比赛中初见成效,曹赟定的上半场首开纪录进球以及董学升下半场将比分扮成2比2的进球,均来自与边锋张远不断下底传中。赛后,布帅对队员的表现是满意的,“要赢东亚队看来我只能把克罗地亚国家队拉来了。不过队员把训练的内容打出来,我很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