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主帅回应身患皮肤癌:死也要死在奥运后

2011年05月19日07:1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国奥队在上海与东亚队比赛一场。相比比赛,克罗地亚媒体曝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身患皮肤癌的消息更引人关心。布帅赛后确认身患疾病,但没有问题,“我要像个斗士一样战胜它,死也要死在奥运会后”。

■关注国奥

病情暴露很生气

克罗地亚媒体前天报道称,75岁的布帅日前被诊断患有皮肤黑素瘤,已定于5月23日回克罗地亚动手术。

当地媒体援引布帅的话说:“我向媒体和亲友隐瞒了病情,因为我不想给别人造成干扰。这是皮肤癌的早期阶段,我不想投降,有信心赢得这场战斗。我战胜过一次癌症,现在等着我的又是一场恶战。幸亏发现得早,希望一切顺利。”据悉,布帅在2004年曾得过前列腺癌,但最后治愈。

这个爆炸性消息也成为在国奥集训地的媒体、足协人士和球员急切求证的消息。不过,布帅很淡定,他中午悠闲地坐在游泳池边上,抽着烟与朋友聊天。

当有记者上前向他求证此事,布帅十分不悦,“不要问我这个问题,你想我现在就死吗?”据布帅身边人士透露,布帅对病情暴露很生气。

坚信能战胜病魔

据悉,布帅曾向身边人士透露:“我后背上长了两个痦子,检查结果显示一个是良性的,另外一个有往恶性发展的趋势。不过发现得早,可以治疗。”

昨天与东亚的比赛,现场涌来众多记者,赛后团团围住布帅,旁敲侧击地套话。布帅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打起太极,“谢谢大家关心。我已决定在奥运会后去见上帝,死也要死在奥运会后,所以在此之前身体会保持健康”。对于克媒体报道他5月23日回国动手术的消息,布帅明确否认,“不会开刀,没那么严重”。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布帅已做过小手术,记者也看到他后背上有类似纱布缠绕而隆起的部分。

布帅随后抨击克罗地亚媒体,“他们跟中国媒体不同,能把死人从坟墓里刨出来,说他是活的”。晚饭期间,布帅胃口不错,吃光了一盘盛满牛肉、意大利面的饭菜,还吃了一些水果。本报特派上海记者孙永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