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已确定25人大名单 新人表现难入布帅法眼

2011年05月19日09:1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赛后,布帅收拾行李离开国奥下榻酒店。临行前,布帅向足协递交了备战奥预赛首轮比赛的25人大名单。布帅不肯透露具体名单,但他对新入选的几名队员并不满意。

与东亚的比赛,布帅目的就是给边缘球员最后机会,赛后他也表示:“上下半场还了很多人,目的就是想看看所有队员的能力,这是我的测试。”对于新入选的曹赟定、白子健、王彤(王彤因伤未能上场),布帅表示:“他们三个想要进队,实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个别球员不会进入我的这支球队。”不过布帅单独表扬了曹赟定和董学升,“董学升踢得非常好,曹赟定表现非常好,他预定了球队的一个位置。”

昨晚,布帅即圈定了备战预选赛的最后25人大名单,他们将参加6 月1日在上海进行的23天集训。而25人中,还将淘汰5人,最后将有20人随队征战阿曼客场。而对于球队的主力阵容,布帅表示:“目前已经确定了 75%。”王大雷(微博)张琳芃 饶伟辉吴曦张远等几名队员已是主力。不过布帅对单前锋的人选不满意,甚至还让徐根宝帮忙推荐,“我目前还没有找到最合适的中锋,只能最后再看看。”布帅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