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泰达亚冠晋级又怎样 走得是申花的老路

字号:T|T

朱骏:泰达亚冠晋级又怎样 走得是申花的老路

申花亚冠的表现只能用惨淡形容

一边是亚冠晋级的天津泰达,一边是惨遭淘汰的上海申花。可这一切在朱骏眼里,根本不能成为评判两队优劣的标准。“亚冠晋级又怎样,他们走的是申花几年前的老路。”昨夜今晨,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过越洋电话,向本报记者吐露心声,电话那头,是近期难得一见的兴奋和“高调”。

尽管有时差,朱骏昨天还是在美国观看了申花与泰达一役的全过程。“现在,队员没有一个不拼的,小伙子们团结一致,只有一条心,劲往一处使,才是我们的取胜之道。”

昨天,面对亚冠表现抢眼的泰达,申花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此时,朱骏的心头,涌上了一股惋惜之情。“我们的队员太年轻,亚冠小组赛,没有磨合好。这两场比赛,我们的新人才刚刚找到感觉,有了自信,申花提速会很快。”

“纵观世界一流强队,年轻代表速度,力量。申花属于青春派,这是世界的潮流。”而朱骏眼里,天津走的是申花多年前的老路,依靠老队员的经验打天下。朱骏认为,靠老队员,靠经验,绝非中国足球成功之道。 本报记者 钟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