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范凌江成申花惟一赢家 收获朱骏5万抽筋巨奖

2011年05月11日16:04深圳晚报晓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朱老板的奖金找到了得主……赛前,申花老板朱骏在自己的微博中曾写道:“申花出场队员谁第一个抽筋,并跑动大约7000米以上,奖金5万元,当然第二第三也有,条件同等!守门员另奖。”结果,得此“重奖”的是申花小将范凌江。

上半时比赛13分钟进球后,水原三星放慢了节奏,PPTV申花频道两位解说员颇担心:“对方慢了,申花也跟着慢,这样不知道有没有人能跑到7000米。”

事实证明两位解说的担心是多余的。第64分钟,申花小将范凌江体力不支抽筋倒地,解说嘉宾姬宇阳开起玩笑:“你看范凌江倒地还笑!就是不知道他有没有跑到7000米。”不久后,他再次抽筋倒地。解说员不禁再次调侃:“先左脚再右脚,第一次倒地不够7000米就第二次,第二次不够就第三次。”比赛结束后,解说周亮说:“今天申花的惟一赢家就是范凌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