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杯”凯胜3v3青岛站揭幕 风云当教练

2011年05月15日2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杯”凯胜3v3青岛站揭幕 风云当教练

李永波、风云组合出席(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5月15日青岛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5月14日,“李永波(微博博客)杯”凯胜3v3全国羽毛球争霸赛2011赛季青岛分站赛今天在青岛市体育中心羽毛球训练馆拉开帷幕。青岛市市长夏耕、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男双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悉数到场助威。风云组合更是变身教练,在场外完成一场pk赛。

本次凯胜3V3青岛站共吸引来自省内的102支业余队伍参加比赛,在业余羽毛球比赛中,报名队伍的数量创历史新高。继去年成功举办之后,2011年5月14日,“李永波杯”凯胜3v3 2011赛季的首战将在青岛拉开帷幕,成为迎苏杯系列活动之一。而这一赛事也因为采用团体赛制,以及流动的奖杯,被称之为业余界的“苏迪曼杯”。而青岛这102支队伍将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于今天下午3点通过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军。下午三点,李永波带领队员来到现场,两支进入决赛的队伍西湖花园酒店队和网际二队已经做好热身,准备登场。

而今天的比赛为了增加国羽将士的参与性,由蔡赟傅海峰担任两支队伍的主教练,第一场三男对三男的争夺中,最终网际二队以50:43获胜,第二场两男一女和第三场两女一男的比赛中,西湖花园酒店队在傅海峰的带领下以43:35和53:31反超对手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青岛市市长夏耕亲自给获奖队伍颁发了吉祥物,李永波总教练为队员颁发了奖状,风云组合也送上了自己的奖品给获奖队伍。

“看了三场比赛,确实挺累的。现在自己当了回教练感觉我们教练一周要看几场比赛,确实挺累的。”临时教练蔡赟执教一场比赛下来,突然体会到了当教练的难处。

李永波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这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群众比赛,看到青岛市有如此多的人参加比赛,也非常开心。“青岛的羽毛球氛围一直都很好,尤其是凯胜3V3的比赛组织的特别好,当然也要感谢夏耕市长的支持,现在青岛3v3比赛的水平是最高的,感谢羽毛球爱好者的支持!”

“李永波杯”凯胜3v3全国羽毛球争霸赛,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携手凯胜品牌倾力打造的一场“羽”众不同的业余赛事。该赛事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单打和双打,采用3人对阵3人的形式。新颖的对阵形式,加上创新的计时方式,使得这一业余比赛一推出便深得广大爱好者的追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