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率国羽微博祝女单教练杨代明生日快乐

2011年05月09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羽毛球苏迪曼杯团体赛即将在一周后拉开战幕,国羽众将士们正在比赛地青岛进行紧张的备战,今天恰好迎来女单教练员杨代明的生日,从上至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为首的教练员下至队员们都在微博上为杨指导送上生日祝福,彰显了羽毛球队上下精诚团结的一面。

为了备战今年羽毛球第一项大赛即苏迪曼杯,国家羽毛球队提前赶赴青岛展开集训,为了让广大球迷进一步了解国羽的训练情况,主教练李永波时常在微博上跟大家通报球队的备战进程。今天上午他就在微博上透露,随着参加马来西亚比赛的队员们的回归,人员齐整后,全队正式开始大运动量的训练,他还希望自己的队员们能够在亏了中进步成长。

今天下午,李永波又一次更新自己的腾讯微博,这一次他是给别人送生日祝福的,对象就是羽毛球教练员之一杨代明指导,李永波在微博上说道:“祝代明生日快乐,友谊地久天长,永波”,在他的带动之下,羽毛球迷们也纷纷在下面留言,“呵呵,祝他生日快乐,天天开心”、“一份天长地久的友谊真的很难很难碰到,希望李教练能够珍惜下去,一直的开心”,也有网友怂恿杨代明指导开微博。

不仅是李永波专门在微博上祝杨指导生日快乐,其他教练员和运动员同样送出祝福,副总教练田秉毅在微博上写道:“祝代明兄生日快乐!” 这条微博下面还附上一张写着“杨代明生日快乐”的图片,男单教练员钟波也在微博上说:“也祝代明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哈”

男队员陈天宇也在更新微博时说:“今天是杨代明教练的生日,在此祝杨导生日快乐,事事顺心!”他也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杨代明指导正准备切蛋糕,身边还站着女单主力王适娴以及卢兰(微博)等队员,看场面是正在庆祝生日之中。(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