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米兰游行:皮波美女抢镜 我们没表妹

2011年05月15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董一点、吴圻米兰报道 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下午,不到5点钟,米兰球迷们从各个方向涌入市中心的都莫广场,在大教堂前的空地上,迎接红黑军团的花车庆祝。由于参与庆祝的人群太多,导致地铁运行几近瘫痪,有些球迷根本无法从地铁通道挤到广场上来。球迷们除了挥舞米兰队旗外,有些人还制作了横幅很应景的祈祷“帕托,芭芭拉你们在一起吧”。另一个巨大的海报板上,阿莱格里和莱昂纳多背对背站着,像是“星光大道”上面临PK淘汰的两位参赛选手,大字写着“谁是赢家”。

就在花车庆祝开始前,当地时间下午2点钟,意大利青年俱乐部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国米再次遭遇米兰,红黑军团通过点球击败国米。球迷们兴致高涨的唱到:“我们没有表妹。”这句话也被印在了围巾上,颇受欢迎。

不多久,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的黑色轿车提前抵达,接着两辆载着红黑众将和米兰工作人员的花车前后而至,掀起了庆祝高潮。伊布、因扎吉、阿巴特均在花车上耍宝,与拥堵的球迷们互动庆祝。

车子抵达广场中央后停了下来。由球员们开始发表庆祝感想,不过并非中国球迷想象中的照本宣科的感谢一番,米兰球员们直奔主题开始展示自己的歌喉,几乎每个人都拿着话筒领唱了一段歌。

你是否在网络上被“楼上的”点名要回答真心话?是的,米兰球员的庆祝就是如此桀骜不驯,拿到话筒的球员会点名下一名球员,球迷则跟着唱到“santo nesta(圣·内斯塔)”,“santo pato(圣·帕托)”……一个都没有遗漏。所有球员都被高歌颂扬了一番。

“米兰城是我们的……”这样的曲调在广场上空持续飘扬。

除了庆祝第18冠之外,米兰球迷不忘揶揄同城死敌一番,“莱昂纳多是狗屎……”当然,所有国米球员都“被狗屎”了一遍。

整个庆祝持续了约一个半小时。就算嗓子哑了,没力气蹦跶了,球迷们仍旧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这一天胜过新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