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微访谈:女双力争夺冠 单打捧杯很激动

2011年05月15日0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宁微访谈:女双力争夺冠 单打捧杯很激动

点击进入丁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诞生!在丁宁一记极有难度的正手回球之后,李晓霞(微博)的回球弹网落在自己的球台内,丁宁以11-7锁定赛点,将女单冠军收入囊中。获胜后的丁宁极度兴奋,连续三次振臂庆祝,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也庆祝自己第一次登上女单冠军领奖台。赛后,丁宁在腾讯微博中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访谈。活动中,丁宁在对所有支持者表示感谢的同时,对于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女双大战表示会努力争取最佳成绩。

作为中国女乒五大主力当中唯一一个没有拿到过世界大赛单打冠军头衔的选手,这次世乒赛的战绩对丁宁无疑是非常重要的,最终她成功夺冠填补空白,若能在女双中再折桂成为双冠王,在五大主力的竞争中就必然走在最前面。赛后,最开心的还有丁宁的粉丝们,“丁大宝,从昨天半决赛赢完以后,我们就各种哭,一路陪你走来关注你看到第一个冠军来的这么不容易,你想哭吗?”丁宁回答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也会继续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

另一位网友关心的是丁宁与张怡宁(微博)平日联系都聊些什么话题。丁宁解释说:“什么都会涉及点,她对我的帮助很大。”在拿下女单冠军后,已经有粉丝开始为丁宁着起急来。“如果混双搭档你可以随便选的话,你会选谁呢?”丁宁表示:“我没有参加混双啊,所以不知道啊!”

首个世界冠军没有那么激动,是不是和你的性格有关还是你压抑自己的情绪?丁宁却否认说:“我觉得我很激动呀。”接下来,有人问“这次世乒赛新生代全面胜出,你还有男子的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有信心女双也拿冠军吗?”丁宁表示:“双打的比赛我会努力争取的。”

访谈中,丁宁吸引起更多粉丝团的关注,“我们宁迷都挺你,张怡宁是否给了你很大帮助?”丁宁回答到:“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宁姐确实一直以来给了我很大帮助。在局分不利的情况下是怎么调整自己?丁宁说:“还是不放弃每一分,坚信自己!”在聊起拿了冠军后,打算怎么犒劳自己。丁宁实话实说,“因为明天还有双打,所以还是要调整好自己打好明天的比赛。”(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