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莫斯科挫折让人煎熬 张怡宁预测准比分

2011年05月15日0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宁:莫斯科挫折让人煎熬 张怡宁预测准比分

夺冠后,丁宁兴奋握拳庆祝[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决赛,丁宁表现出色以4-2力擒李晓霞(微博),首次获得世乒赛女单冠军。同时,丁宁也成为了中国队历史上第13位世乒赛女单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世乒赛女单历史上的9连冠。赛后,丁宁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将胜利归功于自己坚定的信心。

对于自己在第6局遭遇的0-5困境下,是靠什么如何一分分争回来的?丁宁说:“我觉得还是自己信心比较坚定,虽然第六局0-5落后,之前一局3-8领先输了回去。”接着,丁宁补充说:“上一局输了还是有影响,但第六局一直在坚定,拼命想办法。”

记者继续问道:“那第五局输了之后,你是如何调整的?”丁宁告诉了其中的奥妙,“一输觉得非常可惜,毕竟大分3-1领先,我自己后面下来也想,不是那么容易,就当这个事情没发生过,打好下面的比赛。”

当得知赛前张怡宁(微博)预测这场决赛比分会是4-2时,丁宁笑着说道:“张怡宁预测准了。”这个冠军对丁宁意义非凡,特别是在经历了莫斯科世乒赛失利之后,“这个冠军对我来说非常好的鼓励,莫斯科失利后,很自责,很难过,很长时间很煎熬。总结教训,这次世界比赛取得冠军,自信,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丁宁说。(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