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庆典10万人齐讽穆帅 众将誓取欧冠大耳杯

2011年05月14日16:4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庆典10万人齐讽穆帅 众将誓取欧冠大耳杯

瓜帅再次被众将抛到空中 (点击观看庆典组图 游街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巴萨举行了联赛提前夺冠后的庆典,庆祝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1座西甲冠军。在巴塞罗那的街道上,约有35万球迷与红蓝军团联欢,最忘情的时候诺坎普球场里的10万球迷更是同时附和平托的发言来讽刺穆里尼奥。

在1比1战平莱万特之后,巴萨提前两轮宣布拿下本赛季联赛冠军,到了当地时间13日下午,红蓝军团正式举行庆典,与球迷同欢。19点30分,巴萨的庆祝大巴从诺坎普出发,在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球员们在大巴车顶上尽情载歌载舞,庆功酒也是一杯接一杯,而球迷们则给夺冠英雄送上掌声、欢呼声以及各式各样的标语。据统计,在街道上参加此次盛会的球迷有将近35万人,这无疑让巴塞罗那的城市交通陷入瘫痪。

21点左右,庆祝大巴驶回诺坎普,当然狂欢盛宴并未就此结束。先是两位队长哈维(微博)和普约尔手托加泰罗尼亚区旗,绕着诺坎普球场的草坪飞奔庆祝,之后诺坎普球场灯光暂时变暗,灯光被聚焦在更衣室的出口,此时巴萨上下登场亮相,接受全体球迷的又一次欢呼,其中头号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自然是关注的焦点,阿根廷人的出现让全场达到又一次高潮。

在全体成员一一亮相之后,队长普约尔率先拿起话筒发表感言:“我要感谢所有球迷,我们将竭尽全力,希望29日还能回到这里庆祝欧冠杯。我们四面受敌,有些人发明出了很多东西。他们还会继续那么做的,但我们会继续用巴萨的足球坚持下去。”显然普约尔这里的“有些人”指的是皇马和穆里尼奥。紧接着哈维说道:“去考虑别人,那是没有价值的事情,我们只考虑自己,我们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万岁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随后轮到梅西,阿根廷人显得很淡定:“我现在不多说,我要把话留到29日再说。到时候,我们再见吧!”

在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落败后,穆里尼奥曾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再发问“为什么巴萨总能获胜总受照顾”,而老门将平托也趁机在此次庆典上反讽葡萄牙人,并将全场球迷带到另一个高潮,平托说道:“如果有人想知道为什么我们能在这里庆祝的话,那我们就齐声告诉他,因为我们是最棒的!”随后全场10万球迷便不时高喊“为什么,为什么!”来讽刺皇马和穆里尼奥。

此外,巴萨其他球员也十分兴奋,“新援”马斯切拉诺表示:“我希望能长久地作为这支球队的一员。”阿德里亚诺则说道:“巴萨胜过一家俱乐部,它是我的生命,是我的家庭。”而比利亚(微博)更是用加泰语唱了一首歌,最后还说:“感谢你们,能让我一直生活在梦境中。”

庆典的最后,巴萨全队绕场庆祝,绚烂的烟花也点亮了诺坎普的夜空,球员们齐聚到球场中央,再次向球迷表示感谢。

(大熊)

相关微博:

  • 巴萨昨晚大摆冠军宴,最大的惊喜是国米埃托奥参加,最大的亮点是夏奇拉的卡拉OK。
    2011-05-13 10:54:0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