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之声】袁志:为今后人生道路奠定基础

2011年05月14日16:16中国排球网袁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一次入选国家队,今年已经是我在国家队的第10个年头了。刻苦训练为国争光是作为一名运动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但直言不讳的说,今年再次入选国家队,也可以说是为我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积累经验。作为一名职业排球运动员,我已将自己的全部青春奉献给了我所热爱的这项事业。那么在国家队,我不仅可以更加专业,系统的得到锻炼,而且还可以学习到国内甚至国际上领先的专业知识及业务技能。这将为我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有利的基础。所以,我更应该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来完成每一堂的训练任务。

作为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我应事事都起到带头作用。将这十年在国家队积累的经验,逐一向小队员传授,做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我也希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国男排将逐渐变成一支积极向上的团队。

年龄与伤病是我面临的两大问题。其实作为一名运动员,30岁虽说不是处于事业巅峰状态,但也还是当打之年。可是多年的大运动量训练使得自己伤病缠身。可是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我就会坚忍不拔的走下去。我也会积极的配合治疗,控制好伤病。尽自己的所能,竭尽全力争取为国家队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了解更多排球资讯,可订阅【中国排球手机报】,点击此处可查看详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