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盯上夏季皇马超市 巨头赴马德里谈三巨星

2011年05月13日02:4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盯上夏季皇马超市 巨头赴马德里谈三巨星

马洛塔抵达马德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据《都灵体育报》消息,虽然赛季还未结束,但雄心勃勃的尤文已经行动了起来,马洛塔和帕拉蒂奇飞赴马德里,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共进午餐,其间马洛塔表明了对本泽马、迪亚拉和伊瓜因的兴趣,而皇马则对基耶利尼和阿毛里有意。

投入巨大的尤文本赛季四大皆空,甚至还无缘下赛季欧冠,斑马高层痛定思痛,决定在夏季继续加大投入,阿涅利承诺转会预算将达到1.2亿欧元,在三条线上都将引进当打的实力球员。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得到高层的授意,马洛塔和助手帕拉蒂奇已经行动了起来。

当地时间周四中午,马洛塔和助手帕拉蒂奇一行飞赴马德里,并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共进午餐,据悉,双方主要议题就是夏季转会,马洛塔表明了对本泽马、迪亚拉和伊瓜因的兴趣,其中最主要的的目标是本泽马,由于法国人在后三场世纪大战上均被按在板凳上,他在赛后表现出了很大的不满,尤文试图询问本泽马转会的可能性。

伊瓜因和迪亚拉的名字也被马洛塔提到,相比之下,“小烟枪”离开伯纳乌的难度要大的多,倒是迪亚拉已经在考虑转会的事情,沙欣的加盟更是加速了这一进程,尤文希望用迪亚拉来顶替将在夏季离队的西索科。至于加雷,则是穆里尼奥准备在夏季清洗的球员,斑马军团对这名24岁的阿根廷后卫很感兴趣。

皇马方面同样提出了自己的要求,穆里尼奥早就对基耶利尼感兴趣,狂人也希望这名后防磐石能够驰援伯纳乌,而阿毛里的名字也被提及,这名意大利国脚很可能在今夏离开尤文,穆帅希望他能在阿德巴约离开后撑起皇马的锋线。

此外,另据意大利《全市场》消息,尤文还盯上了阿根廷双星帕斯托雷和阿奎罗,尤文高层将在5月底和巴勒莫进行会谈,帕斯托雷的转会将是主要议题,尤文将提出一份3000万欧元的报价,同时还将乔文科、阿毛里和帕拉迪诺的共有权放进交易中。阿奎罗虽然宣布将留队,并表态不会转会皇马,但尤文显然不会轻易放弃考察了许久的目标,斑马军团依然会全力追逐老马女婿,《全市场》称,尤文只要得到这两名阿根廷人中的其中一个,势必将引领斑马军团向新赛季的冠军发起冲击。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