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阿森纳新核续约在即 国米尤文挖角梦碎

2011年05月11日0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阿森纳新核续约在即 国米尤文挖角梦碎

纳斯里有望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据英国《洞察越位》消息,经纪人米利亚乔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纳斯里正和阿森纳谈判新约,他无意离开酋长球场。米利亚乔的这番表态也意味着,国米和尤文的挖角梦彻底破碎。

连续6年无冠,阿森纳势必会在今年夏季迎来一场地震,包括查马克、本特纳、埃布埃、德尼尔森、阿尔沙文等人都上了球队的清洗名单,而在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纳斯里也被各大豪门盯上,包括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巴萨都俱乐部都和他传出过绯闻,不过在可能失去小法的前提下,温格将全力留下枪手新核纳斯里。教授就说:“我们已经与纳斯里和他的经纪人谈过了,我们一致同意在夏天再谈。球员们在阿森纳可以按照他们自己的方式踢球。你签订了一份四到五年的合同时,你履行合同是为了和你签订合同的俱乐部一起赢得奖杯。没有哪个合同规定如果你第一年没有获得奖杯就可以离开。”

现年23岁的纳斯里,本赛季打出了他在阿森纳的最好表现,47场比赛中为枪手攻进16个进球,另有4次助攻。温格也不止一次称赞他,“我一直对他坚信不疑。当初我把他购买到球队的时候很多人提出了质疑。但他的表现证明了他是独一无二的天才球员,我认为他能做的还有很多很多。”雷德克纳普也对他赞不绝口,“他像一个幽灵一样出现在任何角落,他是一个完美的终结者。”

纳斯里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事实上,阿森纳方面早就给法国人提供了一份厚约,但纳斯里一直坚持要在赛季结束后再开启谈判,这也给了人们很多的遐想空间。如今,本赛季马上就要结束,纳斯里的经纪人米利亚乔却否定了关于法国人的转会传闻,这可以被看作是纳斯里留队的一大积极信号。

米利亚乔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说:“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对纳斯里感兴趣?这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我们没有接到过任何询问。我们和阿森纳的谈判并没有破裂,纳斯里和俱乐部的合同2012年夏天才到期,我们目前正在讨论续约的事情。”

早前英媒体有消息称,6年无冠让温格痛定思痛,他已经知会阿森纳董事会,会在今年夏天有大的动作,教授将打破“花小钱,办大事”的铁律,在转会市场上去追逐心仪的大牌球星,皇马的欧冠头号射手本泽马就是温格的一大目标,也许是温格重建的决心感染了队中的主将,从纳斯里对待续约的态度反差可以看出,法国人希望继续留在酋长球场,跟随温格干一番事业。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