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年度最佳行政管理奖揭晓 莱利福尔曼携手获奖

2011年05月11日0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年度最佳行政管理奖揭晓 莱利福尔曼携手获奖

迈阿密热火的总裁帕特-莱利和芝加哥公牛的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共享殊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本赛季的年度最佳行政管理人员奖(又称最佳经理奖)的归属。迈阿密热火的总裁帕特-莱利和芝加哥公牛的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力压诸多竞争者,最终联手荣获这一奖项。这也是NBA历史上首次有两位行政管理人员同时荣获这一奖项。

在公牛工作的第13个年头和作为球队总经理工作的第2年中,福尔曼的出色引援让公牛最终在常规赛取得了62胜20负的出色战绩,夺取了常规赛的联盟冠军。球队中的控球后卫德里克-罗斯最终当选MVP,成为荣获这一奖项的史上最年轻的球员,菜鸟主教练汤姆-锡伯杜也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奖项。在上赛季,公牛只取得了41胜41负的战绩,本赛季他们的高歌猛进,显然和球队总经理福尔曼出色的运筹帷幄有所关联。

去年夏天,福尔曼在巨星的竞争中败下阵来,他们没有得到本希望获得的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或者阿马尔-斯塔德迈尔。不过即便如此,福尔曼仍然按部就班的补强者球队的每一个位置。他先后同卡洛斯-布泽尔,凯瑞-科沃尔和罗尼-布鲁尔等球员完成签约,让公牛的阵容变得更加犀利和完美,给予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莱利已经在热火工作了16个年头,而去年夏天莱利的成功操盘导演了热火建队以来最辉煌的一个休赛期。这位前传奇教练说服了03届三巨头集体降薪,同球队的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完成了续约,签约下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之后莱利对热火进行了大幅改造,并且这种改造直到交易截止日后签下麦克-毕比才基本告一段落。在莱利的出色运作下,热火赢得了58胜24负的常规赛战绩,最终排名东部第二位,目前的他们在东部半决赛里3-1领先去年的老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

联盟最佳经理奖的评选者正是各队的经理本人,他们每人填写出心目中应该获得这一奖项的球队管理层人士,但是不能填写自己的名字。福尔曼和莱利两人在评选中分别获得了11票并列当选。公牛的约翰-帕克森获得3票位列这一评选的第三名,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总经理R-C-布福德得到2票位列第四。另外3票分别属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萨姆-普瑞斯蒂,新泽西篮网的比利-金和纽约尼克斯的唐尼-沃尔什。

附录:过去5年年度最佳行政管理奖归属

2010年:约翰-哈蒙德,密尔沃基雄鹿

2009年:麦克-沃肯特恩,丹佛掘金

2008年:丹尼-安吉,波士顿凯尔特人

2007年:布莱恩-克朗特洛,多伦多猛龙

2006年:埃尔金-贝勒,洛杉矶快船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