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莱利荣获NBA最佳经理奖 组建三巨头功成名就

2011年05月05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利荣获NBA最佳经理奖 组建三巨头功成名就

帕特-莱利一手打造的热火三巨头使他功成名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ESPN报道,热火总经理帕特-莱利获得了《体育新闻》评选出的年度最佳经理奖。而NBA(微博)官方也将在接下来几天宣布自己评选出的最佳经理,不出意外,结果应该会是同一个名字。

在NBA,帕特-莱利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上世纪80年代,莱利创造了湖人的“SHOWTIME”时代,9个赛季中获得4个总冠军戒指。离开湖人之后,莱利又转战东部,他的尼克斯是当时乔丹最难缠的对手。而进入21世纪后,莱利完成大交易将奥尼尔带到了热火,并在2006年作为球队主教练率队夺冠。

当然,本赛季莱利能够获得最佳经理的奖项,原因肯定是去年夏天完成今天运作,不仅成功留住韦德,还签下了波什詹姆斯,成功组建三巨头。热火也一举成为全美最受关注的体育俱乐部,莱利无疑是幕后最大的功臣。

在组建三巨头之后,热火也想目标对准了总冠军,他们以东部第2的战绩进入季后赛,首轮4-1轻取76人,半决赛又以2-0领先最大的劲敌凯尔特人,形势一片大好。如果热火最终能够夺冠,那么莱利将会更加实至名归。

在这项评选中,名列莱利之后的是公牛总经理加尔-福尔曼,掘金副总裁乌吉尔名列第3。(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