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遇哭泣门 总裁莱利表示很淡定不理会炒作

字号:T|T

据新华社 日前遭遇“哭泣门”的热火队眼下已是五连败,对此球队总裁莱利表示,他们不会理会媒体的炒作,会渡过难关,更不会考虑夺走少帅斯波尔斯特拉的帅印。

在回答有关斯波尔斯特拉帅位能否保住的提问时,莱利说:“别当回事,这只是媒体神经过敏。”他说,媒体近日拿热火队说事,这是因为他们需要制造话题,想把消息变为现实。“这不会出现的,别放在心上,我们现在只是身陷艰难时期,我们会渡过难关的。”

热火队最近的五连败中,有四场是在自己主场上演的,其中与马刺队一役竟然惨输30分,上周日在1分惜败给公牛队后,斯波尔斯特拉对媒体说他的弟子在更衣室里难过得哭泣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