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球拍接连不给力 男乒两虎因此影响状态

2011年05月10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0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鹿特丹世乒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的球拍接连“不给力”,闫安、郝帅接连因为球板出问题影响状态。

本次世乒赛前,男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就特意强调粘贴球拍的重要性。封闭集训期间,尽管只是队内比赛,刘国梁都会在赛前加入球拍检测这一项,足见少帅对这一比赛细节的重视。

今天郝帅/木子(微博)组合遭遇一对白俄罗斯选手的挑战,中国组合险些输球,最终艰难的以4-3战胜对手。赛后,郝帅向记者透露,除了自己对比赛困难准备不足,球拍出现问题才是本场比赛自己发挥失常的重要原因。

“可能是粘拍子的时候出了问题,今天比赛的时候一直觉得回球时的弹力不够,晚上回去还要再检查一下。”郝帅这样说道。

本次世乒赛开赛三天来,中国队队员的球拍接连“不给力”,除了郝帅遭遇球板问题,昨天比赛中,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的闫安也险些受困于此。

原来由于比赛开始前,闫安的球板检测超标,胶皮厚度高出标准,他不得不用张继科(微博)的备用板上场比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闫安的发挥。“一开始球拍检测出来有问题还是有点慌,后来适应了一天备用板 觉得还行。”闫安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