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中国三混双组合开门红 闫安冯亚兰苦战

2011年05月10日0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乒赛中国三混双组合开门红 闫安冯亚兰苦战

曹臻(微博)奋力救球 中国三对混双顺利过关(点击查看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011鹿特丹世乒赛展开混双首轮较量。首轮亮相的三对中国组合,均战胜对手,挺进次轮;诸如岸山圣也/福原爱、张钰/姜华珺(微博)和松平健太/石川佳纯等强手,亦顺利淘汰对手晋级。

郝帅/木子(微博)4-0贝克纳萨洛夫/库赛诺娃

首轮较量中,郝帅/木子组合直落四局轻松击败哈萨克斯坦组合,轻松获得晋级资格。第一局比赛里,郝帅/木子便展露出了实力上的绝对优势,以11-2轻松胜出;第二局较量中,郝帅/木子延续着出众的进攻势头,依然彻底压制住了对手,仍以11-2的比分过关;第三局时,遥遥领先的郝帅/木子有所松懈,失误较多,被贝克纳萨洛夫/库赛诺娃紧咬比分,打到中段时,仅以6-5领先,在这局较量中,双方僵持到了最后阶段,郝帅/木子凭借丰富的经验以11-9胜出,将优势扩大至3-0;第四局比赛里,郝帅/木子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1再度胜出,这也宣告着他们以4-0的大比分轻松过关。

张超/曹臻4-1马德里克/雅迪拉

面对这对来自墨西哥的组合,张超/曹臻虽经历了波折,却仍以4-1的总比分获得晋级。首局较量中,张超/曹臻在同对手的激烈拼杀中,以11-9涉险胜出;次局较量中,马德里克/雅迪拉展开犀利反击,出人意料的以11-6扳回一局,将总比分追平;第三局比赛里,张超/曹臻完全占据主动,以11-1轻松胜出,大比分再度超出;第四局时,张超/曹臻遭到了对手所带来施加的巨大压力,双方在比分上也呈现出交替上升的态势,张超/曹臻在关键分把握上更胜一筹,以12-10拿下关键局,也彻底打垮了对手的信心;第五局比赛里,张超/曹臻乘胜追击,以11-3胜出,以4-1晋级次轮。

闫安/冯亚兰4-2弗洛拉斯/思兹曼斯卡

在中国亮相的三对混双选手中,闫安/冯亚兰是过关最艰难的。他们在经过了六局苦战后,方以4-2的总比分淘汰波兰组合,获得次轮资格。首局较量中,闫安/冯亚兰便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以9-11先丢一局;次局较量中,闫安/冯亚兰同样遭到了苦战,不过这局他们没有手软,以11-9成功扳回;第三局比赛里,闫安/冯亚兰打得同样不轻松,在关键分上把握出色,以11-8胜出;第四局时,闫安/冯亚兰同样经过苦战后,以11-8胜出,扩大了总比分;第五局时,弗洛拉斯/思兹曼斯卡依靠凶狠的搏杀战术,以11-9再扳回一局,分差迫近至2-3;幸好第六局里,闫安/冯亚兰发挥稳健,未再给对手机会,以11-5胜出,以4-2的比分过关。

岸川圣也/福原爱4-0茨雷普利亚/托多罗维奇

首次配对参加世乒赛的岸川圣也/福原爱,同样击败了一对塞尔维亚的组合,获得晋级资格。首局比赛里,实力更胜一筹的岸川圣也/福原爱在僵持局面下拉开比分,以11-7先声夺人;次局毫无悬念,岸川圣也/福原爱以11-3轻松胜出扩大优势;第三局比赛里,塞尔维亚组合展现出了顽强斗志,紧紧咬住比分,但岸川圣也/福原爱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以11-9胜出;第四局较量里,岸川圣也/福原爱依然在僵持战中牢牢的掌握着主动权,以11-9再度胜出,宣告以4-0横扫对手过关。

张钰/姜华珺4-0兰德斯/埃里卡

面对这对来自美国的组合,中国香港组合张钰/姜华珺兵不血刃的以4-0过关,顺利获得晋级。首局比赛里,张钰/姜华珺在僵持战中胜出,以11-7过关;次局较量中,张钰/姜华珺依然占据着优势,以11-7再胜一局;先下两局的张钰/姜华珺愈战愈勇,以11-4又拿到了第三局;第四局再无悬念,张钰/姜华珺以11-2顺利胜出,以4-0的比分过关。

松平健太/石川佳纯4-1奈考姆/穆昂苏克

日本组合松平健太/石川佳纯,经过五局激战以4-1迈过首轮关。首局较量里,松平健太/石川佳纯便以11-5轻松胜出;次局比赛,松平健太/石川佳纯以11-8再胜一局;第三局时,奈考姆/穆昂苏克加强了进攻的侵略性,以12-10扳回一局;第四局中,松平健太/石川佳纯牢牢的占据着主动权,以11-5再胜一局;第五局比赛再无悬念,松平健太/石川佳纯以11-3胜出,宣告以4-1的总比分晋级。(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