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打击非法营运倡导文明出行 五重拳保大运畅通

2011年05月10日14:00深圳新闻网-晶报谢丽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打击非法营运倡导文明出行 五重拳保大运畅通

数百辆被查扣的非法营运车辆。

晶报记者 谢丽雯 通讯员 李慧敏 刘慧/文 赖犁/图

为了迎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创造一个文明的公交出行环境,维护良好的交通运输营运秩序,市交通运输委做足了准备工作。今年1月起,由市交通运输委牵头,会同市综治办、公安局、城管局、口岸办、各区政府及其综治部门组成联合整治组,在全市全面、集中开展整治行动,震慑、严处了非法营运以及各类交通违章行为;此外,市交通运输委自2月份起组织公交企业维持公交站台区域的乘车秩序,引导乘客分区、分线路有序排队上下车,劝导市民不到机动车道候车、不横穿马路、不翻越护栏,劝导社会车道不占用公交车道、营运车辆不滞站候客。

市交通运输委主任黄敏表示,迎大运期间,将以微笑窗口、亲善大使、星级服务、四站提升、平安出行五大活动为载体,以完善设施、规范营运、优质服务、文明礼仪为核心,全面改善公交出行环境,以更加优质、可靠、便捷、安全的公交服务取信于民,为大运增光添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