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招行高管变身大运火炬手 跑出金融服务形象

2011年05月05日1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行长变身火炬手,跑出金融服务形象

招行副行长唐志宏正在进行火炬传递

5月4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在北京大学举行启动仪式暨首站传递。招商银行作为本届大运会的首家全球合作伙伴、唯一指定银行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招行副行长唐志宏受邀参与了火炬传递。

5月4日上午,北大校园内充满了青春气息。唐志宏身着大运T恤,高举大运火炬,并向两旁的大学生挥手致意。大学生啦啦队用统一的招行红T恤和鲜艳的手拉加油条幅,在火炬传递的队伍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运加油、招行加油”等嘹亮的口号声响彻北大校园。

唐志宏表示,参加大运火炬传递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责任;招商银行有信心、也有能力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据了解,招商银行已为大运会发布“我爱深圳城市卡——大运会纪念版信用卡”、“招商银行·大运会‘一卡通’”、大运会小额支付IC卡(大运通卡)、向全球限量推出“招运金”系列特许贵金属收藏制品,更为大运会执行局提供财务顾问服务。

北京大学校园火炬传递共有54棒,总长度3.1公里,途径北京大学图书馆、博雅塔、未名湖等北大著名景点。成龙、谭晶、 邓亚萍、白岩松(微博)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员也参加了火炬接力活动。

新闻背景链接——大运火炬传递】:

4月25日上午,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在清华大学大礼堂前广场举行。在8月12日开幕式主火炬塔点燃之前,陆续有5月4日的北京大学、5月10日的深圳大学、5月15日的广州大学城三站校园传递以及8月10、11日的深圳城市传递。

8月12-23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将在深圳举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