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单打抽签三虎将内战 陈玘拦路待波尔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乒赛男女单打前16号种子抽签揭晓。两位“上海兄弟”王励勤(微博)、许昕(微博),国乒新锐张继科(微博)一同被抽入四分之三区,国乒“三虎”将为一个四强名额提前火并。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直言,男单四分之三区是“死亡之区”。

除了王励勤与许昕的正面碰撞,第一次参加世乒赛男单比赛的张继科也有可能遭遇“世界第一削”朱世赫的搅局,而张继科是国乒近年来对阵朱世赫战绩最差的队员。因此,男单四分之三区的战况将异常激烈。面对抽签结果,小将许昕率先通过微博回应:“只要想拿冠军,所有的死亡之组都是浮云。”

在男单另外三个分区中,头号种子、把守四分之一区的王皓(微博 博客)将迎战 柳承敏和近年上升势头迅猛的日本“一哥”水谷隼。四分之二区将是马龙(微博)、马琳(微博)两虎相争。四分之四区二号种子波尔签运甚佳,虽然与老对手萨姆索诺夫被划入同一区,但该区中国选手仅有陈玘(微博)一人,突围有望。

在女单抽签中,头号种子李晓霞(微博)和三号种子丁宁与“宿敌”狭路相逢,将有恶战。在其余两个分区中,女乒两大主力刘诗雯(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同在四分之四区,将力拼一个四强席位。而此前状态起伏不定的郭跃(微博 博客)抽得上上签,所属区域并无知名强手。

(海峡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